南国昔寤

六代目信徒
堂島大吾俺の嫁
人中之龍同年級組絕贊熱愛中

© 南国昔寤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旧欢如梦录(完结)

峯義孝平躺在床上,神情激动,气喘吁吁。数十余年以来的沉寂让他觉得生活的每一天都在做梦。身体的每根神经和每个细胞都像是断裂开似的,朝着不同的方向拉扯他。

跳动的心脏,再度撬动命运的齿轮......相逢的序章,这回将由他亲自书写。

哪怕唯一能动的器官,只剩下凹陷的眼眶下一双浅褐色又明亮的瞳眸。他还是如获至宝般,近乎渴望地望向周遭的一切。一切都那么熟悉,又那么陌生。

僵硬萎缩的肌肉与无法动弹的手脚,让他连唤醒身旁的堂岛大吾都做不到。紧接着是像潮汐般上涌的触觉,让他清晰地感受到灵魂无处安放的不适感。

于是,他只能在垂下的眼睑缝隙中,勉勉强强瞟见堂岛大吾的身影。 

他安详地躺在身旁,穿着西装睡着了。若是和曾经那样,峯義孝一如既往会探过身吻醒他。这回迫于无奈,他打消了类似的想法。只是静静地在一旁等待,期盼着堂岛大吾苏醒的时刻。哪怕嘴里发不出一点点的声音,可心灵间积蓄的全部力量都像是注入到等待的过程之中。

“大吾先生。”

窗外晨光熹微,有浮云兀自飘过。


评论(2)
热度(13)